北京时间6月22日,雷霆将阿龙・威金斯送往老鹰,换来两个次轮选秀权。早在休赛期开始前,外界就清楚雷霆必须削减薪资;倘若按原阵容维持,球队将承担天价奢侈税,威金斯也就成了球队清理薪资的第一块多米诺骨牌。
上一篇:淘汰赛可能要踢阿根廷?佛得角后卫:一场一场来吧
下一篇:韩国前国脚李荣杓:日本队世界杯夺冠大概在1%左右